雅安市政协主席戴华强调研芦山县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来源:
2021-07-16 08:57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5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到我县双石镇调研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一同调研。县委书记郑胡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县政协主席马毅强陪同调研。

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总司令部旧址位于双石镇双河村,徐向前、陈昌浩等革命先辈曾在此居住。戴华强一行走进承载着历史记忆的旧址,了解革命故事,查看旧址保护修缮等情况。

戴华强指出,红色资源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要把红色资源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全面提升环境和内涵,更好地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持续做好保护修缮和日常管理工作,保留好旧址的历史风貌,把红色文化更好地保护起来、传承下去;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作用,让干部群众在参观中接受思想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县领导白涛、陈菊丽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