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7月第一周夜读学习会

来源:
2020-07-08 17:50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6日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7月第一周夜读学习会。县委书记李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德全参加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副院长郭兵以“区块链技术及数字经济应用简介”进行专题辅导,辅导从区块链本质和历史及区块链技术组成和技术架构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什么是智慧城市,为什么要建设智慧城市以及如何建设智慧城市进行了说明和指导,辅导中还介绍了大数据的特点和大数据建设未来面对的机遇和挑战。

县委副书记饶熹,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舜,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王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雪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