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到天全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2019-05-30 08:47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9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到天全县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市妇联主席赵雅玲、市群团服务中心主任任昌蓉、共青团雅安市委副书记陆艳参加调研,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陪同调研。

王加良一行先后走访了老场乡厕所革命示范户、大坪山生态农业公园、禾林村山药产业园、西蜀雅禾山药加工厂等地,并听取了老场乡关于农旅融合环线建设、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王加良强调:一是把握禾林村山药产业发展优势,紧扣“药苕之乡”发展定位,加强技术培训,助推乡村振兴;二是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基层群团组织建设,构建起全域服务体系,提高阵地使用效能,促进经济发展;三是要将产业发展与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强化规划引领,开展村庄环境整治,打造生态景观,助农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