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省退役军人工作督查组来雅督查调研

来源:
2020-10-21 09:4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0月19日至20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督查检查组第三组,在省纪委监委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张大奇带领下,对我市退役军人相关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名山区红军百丈关战役纪念园、名山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天全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天全县烈士陵园、天全县始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询问的方式,对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烈士纪念设施规划建设修缮管理维护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了解,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今天有多少人来办事?”“平时也在和他们联系吗?”“他们平时有什么诉求?”督查中,督查组时刻关心着退役军人,细致了解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将政策用好,加强领导,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巡场我市2020年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了解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提供的岗位,并参观了雅安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兵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两天的行程,让督查组更进一步了解雅安,也为雅安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指明了方向。受督查的单位纷纷表示,今后要根据督查组完成此轮督查后反馈问题和建议的情况,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一同督查。 本报记者 戴富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