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春祝福 话新年发展

来源:
2019-02-01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衡彤,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我市和驻雅省级媒体新闻工作者。

当天下午,杨军、衡彤一行,先后前往市网络舆情中心、市广播电视台、雅安日报传媒集团,以及四川日报报业集团雅安办事处、四川经济日报驻雅记者站,看望慰问了坚守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为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力全市新闻媒体工作者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新闻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杨军对过去一年全市新闻战线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聚焦我市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展示了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探索实践和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重大主题宣传任务,媒体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新闻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提高,为雅安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杨军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希望全市新闻媒体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全面展示全市上下团结一致,按照市委“1485”总体思路向纵深推进、奋力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的生动实践,继续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席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