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长征、新发展——雅安军民“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文化活动在石棉成功举办

来源:
2021-05-25 18:00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5日,“新时代、新长征、新发展——雅安军民‘永远跟党走’献礼建党百年文化活动”在石棉县安顺场红军纪念广场隆重举办,雅安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苏杰,雅安军分区政治委员秦光龙与石棉县委书记罗刚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石棉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体系列活动之一,分为重温入党誓词、群众表演、微党课3个部分,其中群众表演包含军分区民兵方队合唱《七律·长征》《当那一天来临》,歌伴舞《盛世中华》,师生方队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大渡河》,快板舞《乘风破浪名留史》,群众方队合唱《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群众表演后全体人员在红军渡聆听了微党课《大渡河畔红旗飘》。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军民鱼水关系,巩固石棉红色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激励干部、群众传承红色文化,争当红军传人,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