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技术学习交流会

来源:
2019-04-19 18:3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决策部署,做好我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4月19日,雅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来雅,就我市市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技术进行学术交流。

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常务副院长范仲铭就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相关政策的要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流程、规划工作主要内容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实施评估预警机制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部分城市的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我市的实际情况,对我市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提出了工作建议。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魏静东副局长就近期全省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工作推进情况及对市县规划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交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李景峰局长结合此次培训会,对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扎实做好国土“三调”工作,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供有效的基础数据保障;二是要结合各县(区)实际情况,尽快推动县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三是要站高谋远,主动思考各级空间的发展需求,配合做好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雅安市人民政府张桥副市长、省政府派驻雅安规划督察员邓宁、各县(区)政府及经开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县(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规划工作人员以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科室人员参加了本次技术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