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上门接送留守老人办理二代身份证

来源:
2012-07-25 10:33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讯 近日,随着农村养老保险政策开始实施,芦山县公安局龙门派出所辖区内急需办理二代身份证的六十岁以上老人增多。为此,龙门派出所民警专门研究措施,要求每一位民警尽快熟悉办理身份证业务,以便为这些老人快速办理二代身份证,同时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的问题,提前与村组干部对接,掌握留守老人情况,主动上门为他们服务。

  日前,民警接到村组干部反映,辖区内村民王安秀今年已经87岁,家人在外打工,平时只有老人留守在家,根本没有能力到派出所来办理身份证。接到情况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来到王安秀老人家中,将老人接到派出所顺利完成二代身份证照相后又将老人护送回家。在回家途中,王安秀老人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说:“现在党的政策好啊,民警们真的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啊!”

  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