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吴宏赴姚桥新区土桥社区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
2018-10-19 14:57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吴宏赴姚桥新区土桥社区调研统战工作,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区民宗局、工商联、姚桥新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走访了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妇女儿童之家和商圈党群服务中心等示范点,并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关于统战工作、统战资源情况、规模概况、人员配备、文化创建搭建、提供贴心服务、搭建志愿组织、激发统战活力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吴宏对土桥社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社区下一步统战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统战工作有效地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要优化便民服务,科学设置便民窗口,充分利用辖区资源和现代化手段加强辖区统战资源的挖掘、联络、运用;要完善统战工作机制,有效整合统战工作资源,加大工作力度,努力使统战工作登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