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签下熊猫嘉年华等42个项目 总投资245亿元

来源:
2019-04-17 17:38
浏览:
收藏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记者  庄祥贵  文/图)2019雅安投资推介会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举行。曙光大数据产业园、河北华辰石墨电极、雅安熊猫嘉年华国际旅游度假区等42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245.08亿元。

“雅安是一座最滋润的城市……有“滋润”的环境……有“滋润”的文化……有“滋润”的生活。”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在推介会上对雅安的“滋润”做了深入而形象的解读,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共享雅安绿色发展振兴的机遇和红利。

兰开驰着重介绍道,雅安被纳入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大数据产业集聚区、攀西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特别是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电价政策已正式落地,绿色载能产业发展用电低至0.35元/度、大数据产业低至0.34元/度,推动绿色载能、大数据等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会上,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重点推介了汽车及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等五大千亿产业及大数据产业;指出雅安目前正迎来了川藏铁路建设、铆足干劲加快发展及民营经济发展等三大机遇;加快建设川西大数据、物流、教育、医养四个中心,建设中国大熊猫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和世界茶马古道文化体验中心。

2018年以来,在四川省委积极构建的“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新格局中,雅安以其独特的发展区位和优异的生态禀赋积极推动“东进融入”,日益成为成都平原经济区最具特色的绿色发展示范市。

推介会由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曙光集团总监赖晓北、河北华辰碳素董事长周小东等在会上发言。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副厅长皮亦鸣等省级部门代表和中建材集团、宝能集团、曙光集团等近300省内外企业家参加了投资推介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