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开展青衣江巡河检查工作

来源:
2019-05-17 08:48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开展青衣江巡河检查工作,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利局、区政府办、青衣江区级河长联络单位区环保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林业局、区水利局和草坝镇负责同志参加巡河检查。

李阳军实地察看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点位龟都府和草坝镇简坝渡口的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李阳军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按要求坚决完成龟都府养鱼网箱的拆除工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二是乡镇加强法律法规宣传,整治在河道非法围垦的违法行为,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进一步加大河道巡查力度,清理河道废物,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工作,切实打造青衣江“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