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一行来名调研红十字会工作

来源:
2021-03-12 08:24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1日,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云涛一行来名调研红十字会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郑志洁陪同调研。

于冀川一行先后调研了中峰镇甘河村水毁道路硬化、万古镇红草村博爱新村、万古镇红草村社区健康促进等项目,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红十字会项目建设以及项目实施带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情况汇报。

于冀川强调,要加强在建项目的实施推进,确保项目早完工、群众早受益;同时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整合资源,打造一批特色和亮点,树立红十字典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