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自查自纠 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来源:
2019-03-14 11:3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3日,副市长衡彤带领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检查我市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以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严防校园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衡彤一行先后来到雅安中学、雨城区四小教育集团汉碑校区,现场检查学生食堂食品进货查验、贮存、加工制作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关于食堂管理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

衡彤要求,学校供餐群体特殊、人数众多,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规范食堂食品原料采购管理、进货查验等制度,全面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各中小学校要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和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坚决防止出现校园食品安全事件;教育和食药监部门要积极发挥好监管作用,随即在全市范围启动专项检查行动,督促学校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采取更加有力措施,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全面保障师生饮食健康安全。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