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南片区第27届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我市开幕

来源:
2019-06-25 10: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24日上午,川西南片区第27届军队离退休干部门球邀请赛在我市正式拉开帷幕。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余远友,副市长孙久国参加开幕式活动。

“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为国家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幕式上,孙久国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对军队离退休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十分重视。今年,我市为更好地管理好、服务好、保障好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年初成立了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进一步加强我市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全面落实军休干部政治和生活待遇,积极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为全市军休干部全面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提供坚强保障,不断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门球是离退休干部十分青睐的活动项目之一。近年来,我市离退休老干部以球会友,与其他兄弟市(州)离退休老干部切磋球技、互帮互学,成为彼此增进感情交流、提升友谊、团结鼓劲、阔步前进的老年体育项目,也为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我市作为此次邀请赛的举办地,将全力以赴为比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让参赛队员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使之真正成为一次相互学习、增进友谊的有效平台。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乐山、泸州、自贡等市(州)的9支军休干部门球代表队将通过循环积分赛决出一、二、三名。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