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移民管理局外管司一行来雅检查验收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准备工作

来源:
2019-11-28 09:22
浏览: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外管司副司长贾同斌、签证旅行管理处副处长吴颖一行,在省厅出入境管理总队总队长张焰等人陪同下,代表国务院检查验收我市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展至雅安政策实施准备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市政府副秘书长赵赋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宝林,雨城公安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随同检查。

期间,检查组还与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就外国人144小时过境免签停留区域扩展至雅安政策深入交换了意见,对我市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