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人社走基层 温馨服务进万家 2018年雅安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进基层暨社会保险生物识别认证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2018-10-17 11:2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6)日,2018年雅安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进基层暨社会保险生物识别认证启动仪式在万达广场举行,标志着以“智慧人社走基层、温馨服务进万家”为主题的2018社银服务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也标志着雅安市人社信息化工作又上新台阶,再次深化了社保与银行的深度合作。

16日至23日期间,社银服务宣传“大篷车”将前往雨城区、天全县等各个县(区),深入街道乡镇,扎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就业社保政策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政策交给群众,让群众把握好政策、理解好政策、享受到政策,不断推进实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劳有所保的全民社保目标。同时,工商银行和雅安人社携手推出生物识别认证技术,将人脸识别技术正式运用于雅安市人社的微信公众号以及APP,今后雅安养老保险领取待遇人员的身份认证可以通过手机操作,让退休申请、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等业务不到人社窗口,实现群众足不出户办理。

市人社局将进一步拓展社银合作范围,将更多人社业务延伸到银行网点,让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得到有效延伸,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出席启动仪式。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