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经验 完善长效机制 有效推进创建工作 我市召开全市“联包帮”工作现场会

来源:
2019-09-27 11:2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6日,全市“联包帮”工作现场会召开,进一步全面落实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双创”工作存在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总结交流前期发挥党建引领“联包帮”工作经验,深入推进“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基层党建攻坚行动,研究部署当前和下一步“联包帮”工作。

副市长衡彤出席现场会。

与会人员先后前往雨城区康藏路社区新安巷、西大街社区文定街10号、桐梓林社区通工小区及名山区新城社区老酒厂宿舍、新城社区茶厂宿舍等地进行实地参观,现场听取帮扶单位对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帮扶单位的整治帮扶措施。通过现场参观,为全市“联包帮”工作持续推进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样本,推动“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学习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地有效推进本单位帮扶小区(大院)的创建工作,通过硬件软件双管齐下,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做到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真正达到创建效果。同时,各单位要着重注意创建短板,对于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整改,促进解决小区(大院)基础设施、自治管理等一批疑难问题,提高群众参与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