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房屋安全督导组到石棉县督导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
2021-06-21 17:49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9日,省房屋安全督导组一行到石棉县开展房屋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显祥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石棉县新棉街道草八牌社区对房屋整体结构、消防设施、用电线路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求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督导组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排查到位,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二是要把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形成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三是要有力推进,多措并举,通过多方力量,督促完成整改。对于拒不整改的对象,协调各方进行联合执法,确保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能够得到落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