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雅安美食 打响文旅品牌 2019第二届“雅安味道”美食旅游季现场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
2019-10-12 10: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1日,2019第二届“雅安味道”美食旅游季现场活动正式开幕,活动从11日持续到15日,以六县两区参评特色美食、土特产展销及文艺演出为主,让现场市民和游客在品尝雅安特色美食、欣赏文艺演出的同时,感受“雅字号”美食品牌的独特魅力。

为进一步提高“雅字号”美食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推进我市中国国际特色旅游目的地建设,我市于8月19日正式启动2019第二届“雅安味道”美食旅游季活动。活动包含“雅安味道年度十大名宴、十大名店、十大特色小吃、十大创新菜品评选活动”、雅安特色美食推荐活动、“第二届四川黄金旅游西线(雅安、攀枝花、凉山、洪雅)四地烹饪餐饮峰会”、啤酒美食音乐节暨“雅安味道”年度颁奖典礼等十项内容。

经过一个多月的前期工作,共评选出了十大名店、十大名宴、十大创新菜品、十大特色小吃。此次现场活动将对获奖名宴、名店、创新菜品、特色小吃进行统一宣传、推广,助推雅安旅游及相关旅游产业的发展。

市委、市政府一直把文旅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来抓,近年来,我市围绕雅安“国际熊猫城”和“茶马古道”两大国际文化旅游品牌,深入挖掘雅安生态文化旅游资源,整合各方面优势,以品牌宣传和市场营销为目标,以特色旅游产品为支撑,开展了众多宣传推广活动,进一步助推了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全市文旅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

副市长朱涛出席开幕仪式。

实习生 杨静科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