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2022-01-10 09:55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1月9日晚,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戴华强、杨力、陈茂瑜、李诚、李景峰、李阳军、赵敏、高凯出席会议。会议由戴华强主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海晗,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到会就有关人事事项作了说明。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到50人,符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

会议协商提出了《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和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以及各小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的情况》;协商讨论了《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雅安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