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芦山县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

来源:
2019-11-11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到芦山县调研指导公安重点工作。芦山县公安局、市局警务保障处、市城投公司、芦山县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芦山县市综合训练基地,马宏局长认真听取了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用地规划、建设推进及经费保障等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推进的进度安排、困难问题和工作计划,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在芦山县局,马宏局长与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县局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具体措施和下步打算,认真听取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安保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打防管控、督考推、队伍教育管理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对芦山县局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抓主线,担主责,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抓机遇,促发展,不断增强芦山公安维稳护安、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抓重点,强主业,切实抓好冬季农村道路交通、民爆物品、校园安全、寄递物流等重点领域管控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幸福指数。要抓队伍,固根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实施从优待警系统工程,科学使用警力、强化战时激励、加强心理疏导、帮助解决困难,充分激发队伍的内生动力,增强队伍持久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