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赴望鱼镇调研海子山项目开发建设情况

来源:
2020-03-12 09:54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赴望鱼镇调研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发建设情况,雨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洪忠,区委统战部,望鱼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王冬林先后来到接待中心、样板房、集装箱酒店、餐厅,详细了解项目规划、项目理念、交通设施等情况,对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冬林指出,世外乡村·海子山国际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是雨城区贯彻落实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破题之作要积极将该项目打造成雅安生态环境最优、康养度假最佳、运营效果最高的康养示范度假区。

王冬林强调,一是要加强景区道路安全管理,特别是汛期即将到来之际,要加强边坡防护治理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坚持发展与保护并举,科学规划,严格控制周边环境污染,保持海子原本意义,突出海子灵魂,维持宁静氛围;三是要加强对全域旅游发展格局的构建,建精品项目、造项目精品,坚持健康战略,以康养产业为核心,积极培育产品体系,打造多元化产业发展格局,同时要带动地方就业,拉动地方综合产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