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队督导名山区四经普工作

来源:
2019-04-25 10:47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带队到名山区督导四经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剑飞,市统计局局长何勇等一行参加督导。

督导组实地走访了蒙阳镇企业了解入户登记情况,核实普查登记采集数据。宋开慧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国情国力的一次重大调查,也是对经济水平、产业发展状况的一次真实全面的反映, 要坚持按照普查制度依法普查、实事求是,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要落实责任,抓紧时间做好普查登记再核实再检查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督导过程中,何勇要求区乡经普办要切实加强对普查数据的逻辑审核,特别是行政事业单位主要指标的审核,所有上报数据均要做到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检验,确保在有效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四经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