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率队赴江苏河南招商引资

来源:
2019-07-25 12:42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在河南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走访考察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7月22日至24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赴江苏省、河南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考察企业,积极推介雅安,务实推动在谈项目加快落地落实,诚挚邀请广大企业家朋友共享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活动期间,兰开驰先后前往江苏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威世纪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河南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走访考察。每到一处,兰开驰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参观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雅安市情,推介雅安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以及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兰开驰说,雅安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前景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达便捷的发展区位,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全面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全市上下焕发出勃勃生机,开放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今天的雅安,具备“天时之势、地利之便、人和之优”,这片充满希望、活力迸发的热土,正敞开怀抱热情欢迎广大企业积极行棋落子、布局雅安,共同创造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兰开驰表示,雅安发展充满希望,投资兴业正当其时。我们期待与广大企业共享无限商机,携手打造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共同体。我们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亲商安商、扶商兴商的理念,致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大家安心投资创业,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江苏华威世纪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颜奇旭,河南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对兰开驰到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盛赞雅安良好的生态、区位、资源、产业、政策优势和政务服务环境,表示对雅安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充满信心,将积极在雅投资兴业、增资扩产,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和项目布局雅安,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宏,副市长苟乙权一同招商引资。常州富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相小琴,河南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副董事长、副总经理万善福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