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 雅安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
2019-09-20 20:3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雅安投资环境、优势资源和发展前景,推介投资项目,吸引国内外客商来雅投资发展,我市于9月19日下午在成都市锦江区东御街19号成都茂业JW万豪酒店举行雅安投资推介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兰开驰致辞,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市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作投资推介。共有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参会,其中,世界500强1家、中国500强3家,民营企业500强4家,央企19家,国企32家。

活动期间,兰开驰、邹瑾等市领导先后会见中国华录集团、工业云制造公司、盛屯矿业、软通智慧、辽宁福鞍、常州华威世纪、四川顺达、福建新三发石业、贵州南方卓越、山东惠影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就拟在雅投资项目进行实质性洽谈,促进这些项目落地实施。

据统计,我市在本次活动上共签约招商引资项目76个,总投资588.98亿元,推出5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涉及汽车及机械装备制造,先进材料、清洁能源、农产品加工、现代服务业和大数据产业等领域。会后,部分企业赴我市实地考察并洽谈投资合作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