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开展绿化美化工作 为城市发展增花添彩 雅安市主城区增花添彩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19-04-11 08:3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雅安市主城区增花添彩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增花添彩”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张桥出席会议并讲话。

做好“增花添彩”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的一项关键性工作,是增强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按照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前一阶段我市以城市总体规划为指导,完成《雅安市主城区增花添彩建设规划》编制,全面启动“一核”增花添彩工程建设,持续推进大兴滨江文化绿廊、青衣江两岸景观提升工程、西康码头至廊桥老城段提升工程等一批重大项目实施。以打造南北外环沿线“两环”周边山体打造的层林尽染的彩林景观已有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各有关部门要按《雅安市主城区增花添彩建设规划》建设思路,以主城区及周边“一脉两环三线多节点”为布局重点,打造四季见彩的花卉彩叶城市景观,形成花团锦簇、万紫千红的美丽雅安绚丽画卷。要持续做好“山水文章”,因地布景让市政类项目增花添彩。

同时,要持续推进周公河两岸、国道318线、雅上线等“三廊”建设,推进多营、南郊、对岩、凤鸣、北郊等近郊乡镇补绿增花添彩整治提升,并通过广泛开展绿化美化相关活动,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市民积极参与,营造“我参与、我受益”的社会氛围,形成“人人爱绿、人人护绿”社会共识。

记者  高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