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桥河长巡查濆江河

来源:
2019-10-14 17:51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1日上午,副市长张桥河长巡查濆江河。市住建局、区河长制办、对岩镇河长、八步乡河长陪同巡河。

张桥河长先后实地巡查了濆江河川农新校区段、对岩镇段、八步乡段河道。巡河过程发现,濆江河川农新校区有污水排入濆江河,对岩雅康高速互通立交桥施工便道未彻底清除阻塞河道,存在安全隐患,八步金瑞建材有限公司砂石加工厂河道内违规采砂。

要求,一是相关责任单位开展排查,查明川农新校区排入河道污水原因,进行整改。二是对雅康高速互通立交桥段河道进行清淤疏浚,确保行洪畅通,消除安全隐患。三是核实砂石加工厂河道违规采砂行为,及时进行处理,下一步要继续加强对砂石加工厂的日常监督监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