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4亿元 宝兴县9个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2020-03-29 17: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6日,宝兴县举行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个,总投资14亿元,涵盖工业产业、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市委常委、市政法书记戴华强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

当日上午10时许,随着现场各种工程机械发出此起彼伏轰鸣声中,宝兴县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正式开工。

宝兴县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是宝兴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项目攻坚年”,秉承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宝兴主动对接中央、省、市新一轮规划建设等政策机遇,对标宝兴县委“12338”工作思路,找准与宝兴结合点,以更加坚决态度、更加有力措施、更加务实作风,全力抓好项目工作,大力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形成了“全县动员、全县参与、全县投入”的项目攻坚浓厚氛围。

据了解,宝兴县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见效。

其中如:宝兴县城原小学、教场街等地块危旧房棚户区改造项目,就按“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原则进行修建,项目规划总投资3.3亿元,规划总用面积19400平方米。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宝兴县危旧房棚户区改造工程,促进城市发展和城乡统筹规划。

截至目前,宝兴县全县53个市县重点项目已开工40个,开工率75.5%。其中,32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9个。

首席记者 孙振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