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2018-10-08 09:1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30日,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率县公安、安监、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宋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人员密集型企业佳艺化纤、芦阳街道平安小区、思延镇政府和中石油公司G351加油站。在平安小区检查时,宋书记强调,国庆大假即将来临,要加强对居民院落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后,宋书记再次强调,安全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要从实抓起,不能浮于表面,相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性加强督促检查,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