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调研指导 推进果药产业带提升建设

来源:
2019-07-11 21:35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加快落实市委书记兰开驰调研百公里百万亩乡村振兴果药产业带的指示精神,7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蒲丹惠带领局特色产业科和特色产业发展中心相关人员,赴天全、芦山、宝兴县对果药产业提升建设进行现场指导。在果药产业带沿线,蒲局长重点针对产业规划布局、节点建设、标识标牌、机制创新等方面,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4个一”工作措施,即确定一条精品线路,编制一个规划,梳理一个任务清单,拟定一个推进时间表,从精品线路走向,沿线产业基地建设,产业品种选择,产业科技支撑,乡村振兴示范打造,标识标牌设置等方面逐一落实兰开驰书记指出的果药产业带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要求,推进果药产业建设提升。

天全、芦山、宝兴县委、县政府领导和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