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调研指导我区项目、财税、应急管理工作

来源:
2019-03-15 10:57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队到我区调研项目、财税、应急管理等工作。

宋开慧一行先后前往世界茶都建设工地、花间堂精品酒店、西大街旧城改造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委书记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琦先后汇报了我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宋开慧指出,一是要正确判断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增强发展的信心。二是要盯紧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投资工作,全面落实“项目年”的各项部署,开展好项目策划攻坚行动。三是要广开财源、强化管理,确保财税稳固增长。不断深化财税管理改革,强化综合治税,从多个方面发力,积极组织财税增收。四是要狠抓现代服务业发展,提升经济发展质量。五是要探索新形势下的应急管理工作,组织编制应急体系建设、安全生产和综合防灾减灾规划,全面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区委书记金武,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琦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