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芦山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2-04 08:09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日,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宏卫、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建波、总经济师兰军一行赴芦山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对县市场监管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听取了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友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芦山县禁止活禽宰杀和野生动物交易工作已完成,辖区内无活禽销售和宰杀商户,野生动物养殖销售企业也停止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的销售,辖区内茶楼、网吧等人群聚集地也全面关停。

吴宏卫对奋战在一线的检查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对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我保护和防护。就如何做好下一步防控工作,他指出,要围绕市场监管重点保障物价正常和市场稳定,加强食品药品检查,确保粮油供应正常。疫情暴发期,市场监管局作为防控主要力量之一,要统一全体职工思想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力量共同发力;要落实管控责任,控物价,保质量,加强价格检查,加强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检查,防止疫情防控期间不法商家制假售假和哄抬物价;要强化舆论导向,部门信息要经正常渠道报送,禁止散播谣言,避免产生恐慌,营造良好舆论环境;12315消费热线必须畅通,及时快查重处相关案件。

就疫情防控期间宣传工作,兰军要求,要及时上报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上报特色亮点工作,加强交流对接,确保问题及时得到解决,优秀工作经验要及时推广。同时,要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对接,联防联控,信息共享到位,配合相关部门保障粮油供应,保障群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