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桥梁纽带 助推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府驻京办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雅安市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
2021-12-30 09:4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9日,省政府驻京办2021年农民工及企业家返乡入乡创业雅安市考察调研座谈会召开。驻京机构党委书记、省政府驻京办党组成员李奥博,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返乡创业基本情况,包括返乡入乡创业优惠政策落实,工作开展情况和效果成效等。返乡创业带头人代表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

李奥博对我市返乡入乡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要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系列关于服务保障农民工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农民工返乡创业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继续落到工作的实处。要搭建桥梁纽带,创造有利条件,积极落地建项助推我省农民工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我市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需要,坚持把推动返乡入乡创业作为一项战略性工程来抓,响亮提出建设“共享宜业雅安”口号,并从政府推动、搭建载体、完善政策、优化服务、营造氛围等方面狠下功夫、做优文章,切实提高返乡入乡创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水平,呈现出发展环境好、创业氛围浓、政府工作实、地方有特色等特点。

座谈会后,李奥博一行赴雨城区晏场镇中心校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记者 郑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