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在线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0-10-28 16:3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信访局关于“雅安市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的在线调查

为了解我市居民对“雅安市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的了解和使用情况,2020年3月我局通过雅安市政府官方网站向广大市民发起了问卷调查,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从调查的数据结果看,市民对在线问卷调查的参与度不高,不能准确反映“雅安市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的作用发挥情况。这一结果反映出我局对“雅安市网上信访投诉受理平台”的宣传力度不够。为进一步发挥网上投诉受理平台作用,下一步,我局将从即日起至11月中旬开展网上投诉受理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在各级信访接待场所设置宣传展板,发放网上投诉宣传手册,并集中开展一次现场宣传活动,增进群众对网上投诉受理工作的了解。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对群众网上投诉事项的办理,压实首接首办责任制,及时受理、转交、督促有权处理部门或县(区)按照《信访条例》规定认真调查处理并答复信访人,切实提升信访事项及时受理率、按期办结率和群众满意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