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与波兰扎莫希奇市签署友好关系

来源:
2019-09-06 01:31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团到访波兰扎莫希奇市,拜会市长安杰伊·乌那克,并签署两市友好关系合作备忘录,标志着雅安市与扎莫希奇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迈进关键一步。

扎莫希奇市位于波兰东南部,坐落在北欧和西欧通往黑海的商道上,历史上作为贸易、文化活动中心。扎莫希奇市曾多渠道表达希望与雅安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对此我方予以积极回应。通过与扎莫希奇市缔结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将进一步推动雅安茶叶及其他“雅安造”产品进入波兰市场,拓展欧洲市场。

根据备忘录,我市将与扎莫希奇市在经济、贸易、医疗、文化、教育、体育、人才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交流合作。双方商定将重点开展动物保护、大熊猫文化开发利用、绿色经济发展、健康养老方面的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