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届雅安市委常委与媒体记者见面

来源:
2021-12-21 09:40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20日下午,刚刚在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市委书记李酌,率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成员,在市行政中心与媒体记者见面。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jpg

新当选的市委常委

17时40分,李酌率领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成员步入会议室,微笑着向在场的中央、省、市媒体记者点头致意和问候。

李酌首先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向参与市第五次党代会报道的各位记者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向记者朋友们多年来对雅安发展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敬意。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酌逐一介绍新一届市委常委会成员:市委副书记彭映梅、刘吉祥,市委常委黎明、吴宏、谢辉、聂颖、袁海晗、苏杰、苏均、李蓉。

随后,李酌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说,过去五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四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雅安发展站上了新的历史起点。从现在开始,新一届市委常委班子接过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的历史接力棒,接过了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历史重任。这一重任承载着党中央、省委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厚爱和期望,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紧依靠全市上下,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努力实现新跨越,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优异答卷。

李酌说,新班子应有新气象、新作为。未来五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打下坚实基础,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大发展的关键五年。市委常委一班人将始终保持一心向党的忠诚之心,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大力弘扬“忠诚如山、干净如雪、担当如石”的精神,一刻不歇、一步不停,坚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进取之心,紧紧围绕党中央“三新一高一促进”部署要求,以及省委“八个更加注重”重要要求,带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紧扣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奋力推动“三城三示范”,抓牢抓实雅州新区建设等“八项重点任务”,着力把握好事关全局的“五大关系”,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雅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始终保持为民尽责的赤子之心,坚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等急难愁盼问题,努力让雅安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始终保持严守底线的敬畏之心,以永远在路上的高度自觉和坚定执着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带头转作风树新风抓落实,带头严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酌说,征途漫漫,唯有实干、唯有奋斗!前路迢迢,我们永不懈怠、永不止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有省委的坚强领导,有市委一班人的团结协作,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坚定朝着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壮阔征程奋力前行,雅安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李酌希望记者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宣传推介好雅安,共同传播雅安好声音、讲好雅安新故事,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环境。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华/文 张毅、郝立艺/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