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来芦调研纺织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2019-10-09 06:53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来芦调研纺织企业项目建设情况,县产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冬林一行先后调研了一鑫科技、雅诚纺织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了解了企业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一鑫科技,王冬林强调,企业要切实增强措施,加大人员机具的投入,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克服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协调和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雅诚纺织,王冬林对即将于11月中旬进入调试生产的3万锭纺纱项目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对雅城新建384台喷气织布机项目建设进行了技术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