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建设专家 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
2019-02-03 11:4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看望慰问全国一级注册建筑师呼延凯等专家,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为雅安城乡建设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与专家亲切交谈中,王冬林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提升建设人才队伍凝聚力和综合实力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对雅安在统筹城乡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市建设领域专家要继续实干创新、拼搏进取,在推动中心城区东拓、区域协调发展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王冬林表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雅安城乡事业科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能不能吸引人才,如何留住人才,人才发展环境是关键要素。要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人才政策;针对人才需求,要建立健全用人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为人才无后顾之忧,才能激发人才的强大创造力。

记者  高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