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节日市场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来源:
2020-01-17 01:55
浏览:
收藏 打印

春节临近,为规范节日市场计量行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雨城区市场监管局和市计量测试所开展了春节节日市场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以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计量器具和商品价格为重点,主要对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旅游景区开展监督检查。对故意短斤缺两、利用计量器具作弊恶意坑害消费者、利用春节节日抬高物价、不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坚决予以从严查处,同时深入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增强企业法治意识、诚信意识,提升广大消费者的计量维权意识,全力营造美满、和谐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