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2021-08-25 09:08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石棉县联席会议、人民银行雅安中心支行、雅安市移动公司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公安局副局长张文清对全市1-7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张春刚副市长强调,要坚持最高站位,思想认识要紧之又紧。将打击治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来谋划、部署、推动和落实。思想认识上要高度聚焦、工作目标上要高度聚焦、工作任务上要高度聚焦,抓实抓好各项打击治理措施的落实。采取最强措施,打击治理要实之又实。各地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打防结合、预防为主”的工作思路。要坚持以防为先,构建全民反诈的格局;要坚持以打开路,强化侦查打击力度;要坚持以管促治,规范行业管理;要坚持以控断流,减存量、控增量。三要强化最硬标准,责任落实要严之又严。要落实党政领导、系统治理、督导整治的责任,坚持综合施策、群防群治,建立职责清晰、责任共担、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体系,构建党政主管、综治主导、行业主责、公安主打、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

会议由市际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何晓东主持,市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县(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