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云 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一行到芦山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
2021-01-23 10:45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白云,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一行到芦山县检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芦山县北部山区乡镇、大熊猫国家公园、国有林区等重点单位进行走访调研。在大川镇,听取了县、乡和部门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防火责任落实情况、森林防灭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治理、野外火源管控、应急扑火装备的储备、值班值守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管理台账,完善档案资料;三是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到县、乡、村、组、户五级责任;四是强化宣传教育,扎实开展森林防灭火“五进”活动。

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俊,副县长、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尹清,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