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到天全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2019-02-22 17:10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加良一行到天全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天全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邓萍陪同调研。

在乐英乡,王加良一行听取了天全县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加工与销售情况,实地察看了乐英乡爱国村茶叶、油茶生产加工情况。王加良对天全县脱贫攻坚、茶叶及油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提升等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天全县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产业、基础设施的阔步发展,培育生态旅游项目,协助推动茶旅融合发展,带领群众致富奔康。

王加良强调:一是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将“回头看”工作常态化,防止“返贫”现象出现,争取早日奔康。二是要利用茶旅融合环线建设,引导群众发展茶叶、油茶等产业,优化产业结构,专注于产业品质,打造“一村一品”的特色产品。三是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为契机,打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仗。周密谋划,加快推进,助力绿美天全建设,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宜居感、幸福感。

在老场乡,王加良一行先后察看了禾林村村容村貌提升、产业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该村万亩山药产业带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王加良对老场乡“党建引领脱贫,产业助农增收”的工作思路以及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王加良看望慰问了禾林村全体村组干部,对他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村两委要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的抓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王加良指出,老场乡的产业基础好,提升空间高,干部劲头足,下一步要加大对老场乡的关注力度和帮扶力度,促进全乡优势特色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