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六次会议

来源:
2021-10-15 08:05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13日,我区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六次会议,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勇刚,副区长毛建美,区级有关部门,各镇(街道)政府(办事处),有关企(事)业单位和经开区防疫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疫情防控形势和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以及各镇(街道)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督察发现问题。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多变,省内“外防输入”压力依然巨大,我区重点人员管控难度始终没有减缓。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责任意识要再强化,时刻保持高度重视不松劲,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深入分析研判国庆假期后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持续查问题、找漏洞、补短板,毫不松懈、持之以恒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疫情输入防线。同时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工作,以“比学赶超”的精神持续推动进度,尽早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工作力度要再强化,持续推进疫苗接种不落后,区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和区卫健局要调整工作思路,科学有序分配镇街每日接种任务,每日汇总通报各单位、各镇街接种完成情况。各单位、各镇街要按照区疫情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自我施压、自我加码、应接尽接。防控措施要再强化,坚决落实常态化防控不打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彭映梅市长“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的内在要求,进一步提高风险隐患的辨知能力,时刻以对人民生命安全负责为遵循,持续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任务,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