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到石棉县回隆镇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来源:
2020-08-26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一行到石棉县回隆镇督导防汛减灾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惠明陪同督导。

王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嘴沟、黑林沟地质灾害点和叶坪村避险转移集中安置点,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全面了解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

王军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发扬前期防汛减灾工作中的长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扬长避短。二是责任落实再强化。镇村组干部要做到汛期防灾意识再提高、防灾责任再细化、全面落实好各项防灾措施,强化预警监测和避险转移工作。三是转移安置工作再细化。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并做好各项帮扶工作,加快排查和修复受损房屋,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