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刚副市长实地检查指导雨城区高考安保工作

来源:
2020-07-09 08:50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春刚率队检查指导主城区高考安保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市疾控中心、公安局、雨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随同检查。

春刚副市长先后实地察看了雨城区招办试卷守护保密室、雨城区考试考务指挥中心、雅安中学考点内外安全环境及路段道路交通保障,听取了雨城分局、交警支队、教育、疫控部门高考安保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试卷保密室、考点考场现场应急处置以及校园内部巡查、周边环境整治等考务安保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现场执勤民警。

    春刚副市长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关注度高,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是公安、教育、学校等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责,必须全面加强,绝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松懈麻痹思想。他要求,一要强化措施落实,切实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确保高考安保万无一失。二要强化秩序管控,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着力营造安全、和谐、公正有序地考试环境。三要强化应急处置,细化应急处突预案,加强重点管控,防范个人极端案事件发生。四要强化协作配合。在新冠疫情影响的特殊背景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用心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顺利高考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