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投公司组织开展招评标培训

来源:
2021-04-22 0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云采·雅投”平台招评标工作,加强员工专业素养,近日,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雅投公司)组织总部及子公司招标采购部、合同造价部和评标专家开展招评标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以“招标采购的基本法律和评标过程中评标专家的评审原则”为主题,结合实际工作对招评标制度、招评标法律体系和知识、最新招标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国有企业特点,对国有企业招标适用法律、招评标管理办法以及招评标实例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参加了专业知识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雅投公司招投标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为今后的招评标工作夯实了基础。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