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杨军带队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汇报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情况

来源:
2019-06-18 17:5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推进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申请国家早日启动对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国检工作,6月1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副市长朱涛带领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雨城区政府、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碧峰峡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对碧峰峡和蒙顶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专题汇报。

国家文化旅游部资源开发司巡视员张吉林和副司长单钢新听取了碧峰峡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情况汇报,对碧峰峡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碧峰峡作为全国首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资源丰富,生态优势突出,要充分利用优良的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同时充分挖掘利用大熊猫文化资源,做优做强大熊猫文化旅游品牌。

据悉,目前国家正在修订完善《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与划分标准》,待国家新标准通过并正式发布后将启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检验收。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表示,市区两级党委政府要督促景区履行创建主体责任,再次邀请有关专家对景区创建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找准差距和短板,对标国家新标准,建立碧峰峡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台账,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整改到位,并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巩固提升,不断丰富景区的新业态。同时,做好充足准备,随时迎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组织的创建国家5A级景区国检验收,力争早日将碧峰峡创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