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来源:
2020-03-24 09:0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党内监督第一责任人责任”的要求,3月20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马宏对市局班子成员,雨城、名山、经开分局局长,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马宏书记要求,一要守初心、强信仰。认识要深化,言行要统一,行动要自觉二要铸匠心、敢担当。要有好的状态。要有实的作风、硬的举措,立足各自岗位从紧从严、抓实抓好。三要树决心、勇攀高。站位要高、目标要高、效率要高,雷厉风行、立说立行。四要强信心、善创新要破除思维定势。要突出问题导向、增强创新本领,不断提升解决复杂问题、处理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水平五要养静心、重团结要心怀坦荡。要和谐共事、清廉守纪,在政治上保持头脑清醒,一身正气,为官清廉,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