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一行到石棉巡河并检查防汛防灾工作

来源:
2019-06-18 18:08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市政府副秘书长潘礼剑到石棉松林河巡河并检查防汛防灾工作。

田兆龙一行实地查看了松林河水毁修复工程、安顺选沙场和先锋乡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田兆龙要求:一是强化防汛备汛,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防汛工作放到重要位置,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意识;二是健全防汛监测预警机制,加强重点监测区域管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确保安全度汛;三是提高环保意识,及时对河道中的污染物进行清理,落实好乡村级河长巡河工作。

田兆龙一行还调研了永和乡、先锋乡、安顺乡脱贫攻坚工作。

副县长宋晓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