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瑜锋深入前进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18-09-29 17:09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8日,名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瑜锋深入前进乡宣讲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区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张瑜锋指出,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政治高站位、目标高追求、凝聚高共识,体现新理念、聚焦新定位、明确新目标、谋划新布局,对深入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区委二届八次全会是新时期全面推动名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商“中国茶都”的重要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两城驱动、四个发展思路、六大行动、五大保障”思路,为全面推动名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养宜商“中国茶都”指明了新方向。

张瑜锋指出,前进乡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发展思路方面和项目规划方面主动向上对接。在产业发展方面,要紧抓基础设施建设机遇,在产业发展方向和重点产业布局上提前谋划。在基础设施方面,要结合成雅快速通道、物流大道、成雅铁路货运站建设契机,延伸道路骨架,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同时,在三区融合发展大局中,找准目标定位,要强力推进征地搬迁工作,形成人流、物流、信息流聚集,推进城镇化建设步伐。

张瑜锋强调,要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要坚定认识,采取坚定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特别是在征地搬迁工作中,要一把尺子量到底,守好底线红线,提升全乡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要严格遵守日常工作纪律,要从严从简公务接待,要深入密切联系群众,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认可度。

同时,张瑜锋对前进乡脱贫攻坚工作、双合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征地搬迁等工作进行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